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优尚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

手机, 三防手机, 电信手机, 三防平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优尚丰B6000全网通4G智能三防手机5寸8核NFC北斗
优尚丰B6000全网通4G智能三防手机5寸8核NFC北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优尚丰B6000全网通4G智能三防手机5寸8核NFC北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8 1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优尚丰B6000全网通4G智能三防手机5寸8核NFC北斗”参数说明

内存: 64GB 是否有现货:
主屏材质: IPS 屏幕尺寸: 4.6-5.0英寸
3D屏幕: 3D屏幕 电池容量: 5000毫安
数据接口: Micro USB CPU频率: 1GHz以上
操作系统: Android 类型: 三防手机
后置摄像头像素: 1200-2000W 前置摄像头像素: 500-800W
型号: B6000

“优尚丰B6000全网通4G智能三防手机5寸8核NFC北斗”详细介绍

优尚丰 B6000

5'' LTE 4G 八核智能三防手机

1.采用MT6755八核 处理器,A7架构 1.55GHz高速运转。

2.5寸OGS 全贴合全视角多点电容触摸屏,400流明高亮度,户外可视。

3.内置GPS模块,支持GPS+北斗+GLONASS三模定位导航。

4.安卓6.0系统,支持蓝牙4.0和NFC,OTG等功能。

5.支持LTE 4G .网络: 5 模 10频,支持移动/联通/电信4G和3G网络。支持一键对讲功能。

6.工业级别IP67三防标准,满足行业苛刻的使用环境,可以做到防水、防尘、防摔等。外壳采用进口高强度工程橡胶材料,具有极强的质感,耐高温。屏幕采用加硬型的触摸屏起到防刮能耐磨的作用

运用最先进的工艺结构设计,方便携带,坚固耐用,能在户外使用,

7.内置实5000毫安高容量电池,保证长时间工作。

可以广泛应用于应用于工控、医疗、电信、电力、多媒体、国防、工业自动化设备、制造业等各领域,是一款便携的手持工业设备级平板电脑。我们专注于三防平板电脑的研发生产,我们的产品目前在各个行业都得到广泛的应用,质量有保证,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洽谈,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OEM定制,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